信息公开
政府采购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 阅读内容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
作者:yuanban 来源:http://www.hbcszyxy.edu.cn/ 时间:2017-12-20 10:08:48 点击:20987次

第一部分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16年湖北财税职业学院部门决算基本情况

第三部分 2016年湖北财税职业学院部门决算公开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

一、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基本情况

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始建于1987年,前身为湖北省税务学校,20045月经教育部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升格为全国税务系统唯一面向全国招生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学院坐落在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白沙洲大道519号,由东西两个校区组成。学院行政上隶属于湖北省地方税务局,教育教学业务接受湖北省教育厅指导。

学院设有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监察室、保卫处、教务处、实训与国际合作中心、图书科研处、学工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继续教育处、后勤财务处等11个综合职能部门,以及会计系、财税系、工商管理系、信息工程系、公共课部和思政课部等6个教学系部。

二、 2016年湖北财税职业学院部门决算基本情况

(一)决算收支总体情况及收支增减情况

本年收入总额9420.06万元, 比上年8320.43万元增加1099.63万元,增加13.22 %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7900.87万元,比上年6728.38万元增加1172.49万元,增长了17.43%,占本年收入83.87%。其他收入1519.19万元,占本年收入的16.13%。本年支出总额7966.51万元,比上年7102.91万元增加863.6万元,增长了12.16%,其中:基本支出6807.26万元,占本年总支出85.45%,项目支出1159.25万元,占本年总支出14.55%。年末结转和结余1453.55万元。

(二)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本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7068.02万元,占本年总支出88.72%,其中:基本支出5908.77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83.6%,项目支出1159.25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16.4%

(三)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6年一般公共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35.13万元,比201540.79万元减少5.66万元,减少13.88%。其中:本年因公出国(境)一批次2人次,支出14.61万元;本年公务接待三批次38人次,支出0.42万元;本年未购置车辆,现有汽车5辆,本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为20.1万元。我单位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三公”经费支出逐年下降。

()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我单位是差额拨款事业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

(五)政府采购经费执行情况说明

2016年政府采购计划金额为1571.27万元,其中货物966.58万元,工程461万元,服务143.69万元。实际采购金额为1396.93万元,其中货物865.8万元,工程421.04万元,服务110.09万元

三 、2016年湖北财税职业学院部门决算公开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四、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指单位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含纳入财政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学院取得的财政拨款属于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二)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等以外的各项收入,学院主要来源于干部培训收入。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单位正常运转、完成教学科研和其他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人员经费支出和公用经费支出。

(四)项目支出:指基本支出以外为了完成特定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五)“三公”经费:指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